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雪人航空 野帝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26 17:21:57 浏览量:
  • 简称:雪人航空

    全称:雪人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Yeti airlines

    公司位于:尼泊尔加德满都

    IATA代码:YT

    ICAO代码:NYT

    呼号:

    雪人航空简介

    雪人航空(Yeti airlines)又称野帝航空,是一所位于尼泊尔的私人航空公司,成立及营运于1998年,经营国内航线为主,占据了超过一半的国内航线市场。

    雪人航空成立于1998年,运营之处有两架加拿大DHC-6双水獭客机,它和子公司公司塔拉航空(Tara air)共同运营尼泊尔国内航线,是尼伯尔最大的航空公司,在2008年国内市场份额一度超过80%。短距离起降飞机是它的特色,充分满足了尼泊尔偏远多山地区的需求。成为重要的区域服务型航空公司。

    在2009年,雪人航空的合作伙伴塔拉航空利用其飞机短距离飞行的优势(主要以DHC6-300和道尼尔Do228为主)一举占领了尼泊尔境内的短距离航线市场,而雪人航空则利用7架捷流-41型双水獭螺旋螺旋桨飞机占领了尼泊尔长距离飞行市场,与塔拉航空联手建立了尼泊尔境内最大的商业航空运行网络。

    雪人航空联系方式

    雪人航空电话:暂无收录

    雪人航空官网:https://www.yetiairlines.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