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亚特拉斯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27 12:21:57 浏览量:
  • 简称:亚特拉斯航空

    全称:亚特拉斯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Atlas Air

    公司位于:美国纽约州帕切斯

    IATA代码:5Y

    ICAO代码:GTI

    呼号:GIANT

    亚特拉斯航空简介

    亚特拉斯航空(英语:Atlas Air)是一家美国的货运航空公司,ACMI经营模式为该公司特色。该公司的主机场为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国际机场。

    该公司的主机场为包括迈阿密国际机场、纽约肯尼迪机场和洛杉矶机场。亚特拉斯航空成立于1992年4月,在成立隔年开始货运航班的飞行,初期曾租给中华航空。在1995年与1997年两度在美国证券市场上市交易。2001年起,该公司宣布采取新的营运模式,称为ACMI模式。

    亚特拉斯航空与极地货运航空皆为亚特拉斯世界控股公司的子公司。亚特拉斯航空的飞机,在垂直尾翼以蓝色为底,绘有希腊神话中的擎天神阿特拉斯双肩支撑苍天的图样。

    亚特拉斯航空联系方式

    亚特拉斯航空电话:+1 914 701 8000

    亚特拉斯航空官网:https://www.atlasairworldwide.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