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英国东方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27 17:21:52 浏览量:
  • 简称:英国东方航空

    全称:英国东方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Eastern Airways

    公司位于:英国英格兰北林肯郡基明顿亨伯赛德机场史基浦大厦

    IATA代码:T3

    ICAO代码:EZE

    呼号:EASTFLIGHT

    英国东方航空简介

    英国东方航空(英语:Eastern Airways)是一间英国的航空公司,公司总部史基浦大厦位于英格兰北林肯郡基明顿亨伯赛德机场。英国东方航空提供定期航班及私人包机服务,每年运载800,000定期航班的乘客。

    英国东方航空于1997年12月正式营运,首条航线为被皇家荷兰航空放弃的亨伯赛德-亚伯丁航线。1999年2月,东方航空收购曼彻斯特的基尔罗航空,获得空中营运认证,并取得架捷流32。2002年,东方航空接收首架捷流41,是东方航空现今主要机种。

    在2003年3月30日,英国航空城市快线把12架捷流41和一些联营航线转移给东方航空营运,东方航空便以此作为跳板进入许多英国的区域机场,成为现今的飞机基地。同年向城市航空湿租ERJ-135和ERJ-145营运一些长程航线,但很快地被萨博2000取代。东方航空从十字航空及其它公司购下更多萨博2000和向美国的航空公司购买捷流41。

    2008年起,东方航空提供来往亚伯丁至昔德兰群岛的服务,此航线主要是运载钻油工人往昔德兰群岛。

    英国东方航空联系方式

    英国东方航空电话:+44(0)1652 680600

    英国东方航空官网:https://www.easternairways.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