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签证 > 

澳大利亚签证过期了怎么回国?

编辑: 时间:2020-11-28 15:22:07 浏览量:
  • 澳大利亚签证过期了怎么回国?

    护照是一个国家的公民出入本国国境和到国外旅行或居留时, 由本国发给的一种证明该公民国籍和身份的合法证件。 护照(Passport)一词在英文中是口岸通行证的意思。也就是说, 护照是公民旅行通过各国国际口岸的一种通行证明。所以,世界上一些国家通常也颁发代替护照的通行证件。

    护照过期的,可以到中国使馆或者领事馆去申请一个旅行证,然后凭旅行证回国。这个一般答1-2周时间能拿到。现在不可能更换新护照。因为签证过期,算是非法滞留,所以去机场登机的时候要早点去,办理非法滞留的相关手续。

    澳大利亚学生签证过期了怎么办?

    有些同学因为疏忽,直到自己的签证已到期,都还还没有进行续签,这时该怎么办呢?不用太担心,对于这种情况澳洲移民局会给每个签证持有者一个28天的“grace period”,也就是说,只要你在签证过期28天以内向移民局递交申请,你还是可以在澳洲境内续签你的学生签证(注意,只有学生签证有28天的“grace period”续签机会,并且每个人一生就只有一次机会)。因此大家要注意查看自己的签证到期时间,以免耽误了自己的计划。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在签证到期后28天内再递交纸签,会获得过桥签证E(Bridging Visa E),这时同学们可以合法的在澳洲学习,工作,生活,直到新的签证结果出来,但这种情况下你是不可以离境的,只能乖乖的等新的签证结果出来哦。

    【续签材料准备】

    在澳洲已完成的所有学历毕业证及成绩单清晰扫描件(包含语言,预科等)

    新院校的COE或未按时毕业院校的延期COE

    非SVP院校需要准备签证到期日期前三个月的存款,或留学贷款(不需要满足三个月)清晰扫描件或原件,如果存款在父母名下需要提供出生公证

    需要提供国内住址,澳洲住址,电话,邮箱等个人信息

    准备预约体检,购买留学生保险。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