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签证 > 

如何催签澳洲线上签证?

编辑: 时间:2020-11-29 16:22:09 浏览量:
  • 如何催签澳洲线上签证?

    1、移民局官网催签

    催签链接:http://www.border.gov.au/about/contact/provide-feedback/compliments-complaints-suggestions/visa-citizenship-service

    这个非常简单,只是回答几个问题输入信息就可以提交。这种方式也是催签的常用方式,也最简单。

    2、Email催签

    如果官网催签没回应,我们可以尝试着发邮件给[email protected].把紧急情况写清楚,记得写上自己的信息让对方可以方便查询。

    3、电话催签

    其实大多数发邮件经常都是收不到回复的,最好的方法其实还是打电话。移民局的电话是+61-131881,但是要本人或者授权人才能够打电话,打过去后会有相关工作人员跟我们核对详细的信息。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个电话 经常占线 ,有可能要经过长时间的等待才会打通。不过试试总是好的,也许你运气爆棚,一打就通呢?

    4、直接写信,地址:

    Department of Immigration and Border Protection

    The Manager

    Global Feedback Unit

    GPO Box 241

    Melbourne, Victoria, Australia, 3001

    好啦,祝大家好运!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