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签证 > 

去泰国旅游是办签证还是护照?

编辑: 时间:2020-11-30 11:22:27 浏览量:
  • 去泰国旅游是办签证还是护照?

    中泰并未互免签证,中国公民去泰国是需要办理泰国签证的。而护照是办理签证的必备材料,因此护照和签证是赴泰的必要证件。

    要想办理出国签证,必须先办理护照,一般护照需要你本人到户口所在地县级以上的(县)公安局入出境管理部门办理,这是不能委托他人代办的,目前,43个城市可以异地办理的。护照办理时间一般为15天左右,所需费用为230元。

    拿到护照后就可以申请泰国签证了,申请者需携带护照及其他泰国签证所需材料到泰国驻华大使馆办理签证,也可委托代办机构办理。泰国签证办理时间一般为5个工作日左右。

    泰国签证是泰国作为一个主权国家对来自其他国家访问泰国的人士所核发的官网文件。除非该国已经与泰国签订了免签协议,否则必须到泰国驻外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理签证后才能入境,目前泰国给予57个国家/地区的居民免签证待遇。

    当然您也可以选择到泰国机场后落地签证:

    2020年最新泰国旅游签证政策

    9月1日,泰国正式恢复赴泰旅游签证收费政策,恢复签证收费以后,个人到领馆办理赴泰旅游签证费用230元/本,落地签证2000泰铢(约400人民币),签证申请材料和办理流程不变。

    个人到领馆办理泰国旅游签证业务时间如下:当天11:30前资料交到领馆后,次日9:00后便可到领馆领取护照。

    1.持有效期6个月以上公务普通护照和普通护照可申请办理落地签证。有效护照、签证申请表,照片、返程机票、财产证明。可在24个指定口岸办理落地签。停留期限为15天。需交纳签证费1000泰铢。

    2.并请正确及完整填写向所乘班机上空服员索取之入、出境卡(TM6)。

    3.申请表及入、出境卡内请清楚注明在泰期间地址、当地接待旅行社之地址、电话。

    4.须持用有效期间六个月以上之完整护照。请备妥上述六项资料文件,与个人护照正本一併向柜台申请。

    备注:1.若是团体申请落地签证、请领队在快速窗口集中办理。2.除须缴交签证费1,000泰币外、无须支付任何小费给承办官员。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