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签证 > 

日本签证网上申请需要什么

编辑: 时间:2020-12-01 10:22:26 浏览量:
  • 日本签证网上申请需要什么

    清单如下:

    1、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原件。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2张白底彩色近照(45mmX45mm)

    4、签证申请表正反面打印

    签证申请表采集资料包括:姓名、身份证号、婚姻状态、家庭住址、手机号码、工作单位名称和地址、职位、预计赴日日期。

    目前,网签对象为单次赴日旅游且在日停留时间不超过15天的游客。包括团体观光旅行、个人观光旅行、特定大学大学生的个人观光、短期滞在(领队);

    申请方式、材料和办理时长目前均暂无变化。电子签证申请,办签所需材料和领馆审核下发签证时长跟原先保持一致,不会有变化。申请方式上,游客还是需要将材料提交给领馆授权旅行社,再通过旅行社递交领馆官方网站线上完成申请并递交护照等材料至领馆,缩短旅行社材料制作时长。总的来说,在目前阶段、“网上申请”全流程由授权代办机构完成。个人无须自行操作。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