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签证 > 

申请加拿大签证取指纹需要预约

编辑: 时间:2020-12-01 12:22:31 浏览量:
  • 申请加拿大签证取指纹需要预约

    (1) 全球加拿大签证中心VAC– 通常都需要提早预约

    (2) 加拿大指定边境POE–只针对特定的学签或者工签申请人

    如何预约:

    1)请留意,中国所有的签证中心都需要进行提早预约。中国签证中心指纹录入预约的网址是:https://www.vfsglobal.ca/canada/china/schedule-appointment.html

    2)中国签证中心提供了5种方式进行预约,分别是:在线申请、电话方式、邮件方式、在线聊天方式和亲自到签证中心方式。

    3)中国目前的11个签证中心都提供指纹录入预约和采集。

    指纹录入申请流程:

    根据申请人递交签证材料的方式不同,指纹录入流程也略有不同:

    纸质申请 Paper Application:

    申请人根据当地加拿大签证中心VAC的文件清单指引,准备好全套签证申请文件,比如学签申请,工签申请、旅游签证申请等;

    申请人联系当地的加拿大签证中心VAC, 预约指纹录入,预约形式多达5种。预约确认后申请人将会收到指纹录入预约信(BiometricAppointment Letter)。

    申请人在预约当天的指定时间段,带齐准备好的全套文件前往签证中心,进行指纹录入和文件提交,现场缴纳指纹录入费用和其它相关费用。

    网上申请Online Application:

    Online 递交全套申请资料,并缴纳指纹录入费用;

    递交资料后申请人通常可以在24小时内收到移民局发出的指纹录入通知信(Biometric Information Letter)。

    申请人联系当地的加拿大签证中心VAC, 预约指纹录入,预约形式可以多达5种。预约确认后申请人将会收到指纹录入预约信(Biometric Appointment Letter)。

    申请人携带移民局指纹录入通知信和签证中心的预约信和护照在约定的时间亲自去签证中心录入指纹。

    签证中心将指纹信息直接发给加拿大移民局。

    移民局发出申请人指纹录入有效期(10年)的信件;建议保留好该信件;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