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阿比让机场 布兀港机场 费列克斯·霍普霍德·博伊格尼国际机场

编辑: 时间:2020-12-05 15:23:42 浏览量:
  • 简称:阿比让机场

    全称:科特迪瓦阿比让机场

    英文名称:Abidj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公司位于:科特迪瓦-阿比让

    IATA代码:ABJ

    ICAO代码:DIAP

    机场类型:军民共用

    阿比让机场简介

    阿比让机场(Abidjan International Airport)又名布兀港机场或者费列克斯·霍普霍德·博伊格尼国际机场。位于科特迪瓦的阿比让,所在时区是0时区。其所在城市阿比让是科特迪瓦的最大都市和经济首都,也是科特迪瓦实际上的行政中心(科特迪瓦名义上的首都是亚穆苏克罗)。

    阿比让机场由科特迪瓦的一家民营公司Aeria运营管理,在过去的几十年里,Aeria一直致力于将阿比让机场打造成为西非最现代化、最主要的枢纽中心之一。

    阿比让机场是科特迪瓦最大的机场,也是科特迪瓦国家航空公司的主要枢纽基地。此外,阿比让机场还为来自非洲和欧洲的航空公司提供服务,通航至非洲中南部,使得非洲法语国家有着密切的往来和联系。作为法语非洲国家最大的机场,在1999年底阿比让机场完成商业化改造,年客运量由120万人次增至200万人次。科特迪瓦航空公司除经营国内航线外,还开辟了至马里、加纳、利比里亚、布基纳法索、几内亚和塞拉利昂的航线。主要国际航线由总部设在阿比让的非洲航空公司经营。有25家外国航空公司开辟了飞往科特迪瓦的定期航班。2000年,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和英国航空公司停飞赴科航班。 近年来随着非洲与中国的经济贸易往来频繁,由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开辟了阿比让与中国大城市的亚洲航线,特别是签署北京泛源国际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作为货运代理企业后中国与科特迪瓦之间的空运货量与日聚增。

    阿比让机场联系方式

    阿比让机场电话:+225 21 75 79 00

    阿比让机场官网:https://www.abidjan-aeroport.com/

    阿比让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