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阿布贾国际机场 阿布贾纳姆迪·阿齐基韦国际机场

编辑: 时间:2020-12-06 09:23:29 浏览量:
  • 简称:阿布贾国际机场

    全称:阿布贾国际机场

    英文名称:Abuja International Airport

    机场位于:尼日利亚阿布贾

    IATA代码:ABV

    ICAO代码:DNAA

    机场类型:民用

    阿布贾国际机场简介

    阿布贾国际机场(Abuja International Airport)又名为阿布贾纳姆迪·阿齐基韦国际机场(Abuja Nnamdi Azikiwe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位于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首都阿布贾市的一座民用机场,隶属于尼日利亚联邦机场管理局,并由其运营管理,为阿布贾市及其周边地区提供航空服务。

    它是阿里克航空、IRS航空和Overland Airways的枢纽机场,同时也是该国仅次于拉各斯穆尔塔拉·穆罕默德国际机场的第二大机场,以尼日利亚开国总统纳姆迪·阿齐基韦(Nnamdi Azikiwe)的名字命名。

    阿布贾国际机场海拔高度为342米(1123英尺),跑道长度为3609米(11842英尺),宽度为60米(197英尺)。机场拥有两座客运航站楼,即国际航班航站楼和国内航班航站楼,共享同一条跑道。

    作为阿布贾主要的对外门户、尼日利亚最繁忙的机场之一,阿布贾国际机场主营国内、地区和国际定期的客货运输业务,直飞非洲和欧洲国家的主要城市和地区,由尼日利亚航空、法国航空、英国航空、土耳其航空、德国汉莎航空、埃及航空、阿联酋航空、埃塞俄比亚航空和肯尼亚航空等提供航班服务。

    阿布贾国际机场联系方式

    阿布贾国际机场电话:暂无收录

    阿布贾国际机场官网:https://abuja.airport-authority.com/

    阿布贾国际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