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阿尔伯克基国际机场

编辑: 时间:2020-12-06 16:23:28 浏览量:
  • 简称:阿尔伯克基国际机场

    全称:阿尔伯克基国际机场

    英文名称:Albuquerque International Sunport

    机场位于: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

    IATA代码:ABQ

    ICAO代码:KABQ

    FAALID:ABQ

    阿尔伯克基国际机场简介

    阿尔伯克基国际机场(英语:Albuquerque International Sunport;西班牙语:Aeropuerto Internacional Sunport;IATA代码:ABQ;ICAO代码:KABQ;FAA代码:ABQ)是一个位处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的民用机场,位处距阿尔伯克基市中心东南面3英里处,是新墨西哥州最大的机场。

    阿尔伯克基国际机场曾在1995年12月和2001年8月达到平日163班出发航班的纪录,但在2015年数字已跌至一半。现时阿拉斯加航空、美国航空、达美航空、捷蓝航空、西南航空、联合航空、全美航空和精品航空服务阿尔伯克基国际机场。

    美国大陆航空自1934年开办阿尔伯克基航线起便成为阿尔伯克基国际机场的第二大承运者。1977年夏天,美国大陆航空曾录得24班航班从阿尔伯克基出发飞往8个城市的纪录。边疆航空在1946年首办阿尔伯克基航线,并提供由阿尔伯克基前往四角落州小型城市的航线。

    阿尔伯克基国际机场于1939年正式对外开放,机场先后更名过三次,在1994年更名为现名。

    阿尔伯克基国际机场联系方式

    阿尔伯克基国际机场电话:+1(505) 244-7700

    阿尔伯克基国际机场官网:https://www.abqsunport.com/

    阿尔伯克基国际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