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阿克托别机场 阿克纠宾斯克机场(Aktyubinsk Airport)

编辑: 时间:2020-12-08 11:23:29 浏览量:
  • 简称:阿克托别机场

    全称:哈萨克斯坦阿克托别机场

    英文名称:Aktobe Airport

    机场位于:哈萨克斯坦阿克纠宾斯克州首府阿克托别市

    IATA代码:AKX

    ICAO代码:UATT

    阿克托别机场简介

    阿克托别机场(Aktobe Airport),前身为阿克纠宾斯克机场(Aktyubinsk Airport),是哈萨克斯坦阿克纠宾斯克州首府阿克托别市西南部的一个机场。阿克托别地区是哈萨克斯坦发展经济发展最快的地域之一,它的快速发展离不开该地区大规模的石油、天然气和矿山的开采工程。在地理位置上,阿克托别机场占据着巨大的优势。它位于连接西欧、中欧和东南亚的国际航线的交汇处,是哈萨克斯坦西部航空运输主枢纽。

    阿克托别机场建于1933年8月,距离市中心1.5公里,机场是由一个小型的航站楼和五个停机坪组成,海拔高度为225米(738英尺),整个机场只有一条长为3200米的13/31混凝土跑道。自2005年起,该机场开始重建机场大楼和改善一些现代化设施,于2008年完成。航站楼的重建使其扩展了4700平方米的区域,总面积占地9800平方米。同时,航站楼内新增了许多购物商店。

    阿克托别机场联系方式

    阿克托别机场电话:+7 7132 22 95 50

    阿克托别机场官网:暂无

    阿克托别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