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阿拉卡茹圣玛利亚机场

编辑: 时间:2020-12-08 13:23:34 浏览量:
  • 简称:阿拉卡茹圣玛利亚机场

    全称:巴西阿拉卡茹圣玛利亚机场

    英文名称:Aracaju Santa Maria Airport

    机场位于:巴西阿拉卡茹

    IATA代码:AJU

    ICAO代码:SBAR

    阿拉卡茹圣玛利亚机场简介

    阿拉卡茹圣玛利亚机场(Aracaju Santa Maria Airport)是巴西东部海滨城市阿拉卡茹的一个民用机场,由Infraero运营管理。

    目前,与圣玛利亚机场合作的航空公司有AVIANCA航空、AZUL航空、GOL航空和TAM航空等。

    虽然圣玛利亚机场自1950年起开始运营,但机场实际上是在1958年1月19日才正式落成。而在1961年,机场开始改建。1975年,Infraero成为了圣玛利亚机场的运营管理商。该机场海拔高度为7米(23英尺),只有一条长宽为2200米×45米的11/29跑道。此外,机场还建有一个航站楼,此航站楼建成于1998年,占地9321平方米。2012年航站楼扩建工程完工,至此,新航站楼的容纳量是先前的两倍,年容纳量达到260万人次。机场还设有11个停机坪和可容纳约200辆机动车的停车场。

    阿拉卡茹圣玛利亚机场联系方式

    阿拉卡茹圣玛利亚机场电话:+55 79 3212-8500

    阿拉卡茹圣玛利亚机场官网:暂无

    阿拉卡茹圣玛利亚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