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 阿姆斯特丹斯希普霍尔机场

编辑: 时间:2020-12-09 14:24:09 浏览量:
  • 简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

    全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

    英文名称:Amsterdam Airport Schiphol

    机场位于:阿姆斯特丹

    IATA代码:AMS

    ICAO代码:EHAM

    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简介

    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荷兰语:Amsterdam Luchthaven Schiphol,英语:Amsterdam Airport Schiphol,IATA:AMS,ICAO:EHAM),又译作阿姆斯特丹斯希普霍尔机场,也称阿姆斯特丹国际机场,位于荷兰王国北荷兰省哈莱默梅尔境内,东北距阿姆斯特丹市中心15千米,为4F级国际机场、大型国际枢纽机场,也是天合联盟的总部所在地 。

    史基浦机场是荷兰皇家航空与其子公司马丁航空、泛航航空(transavia.com)的枢纽机场,而向来与荷兰皇家航空有深厚合作关系的美国西北航空(后被达美航空并购成为其一部分)也以该机场作为在欧洲地区的转运枢纽,因此每年都有大批旅客以该机场作为进入欧陆地区的入口点。2005年与91个国家260个目的地建立直航。作为欧洲的主要港口,在客运和货运吞吐量方面,史基浦机场与英国的伦敦希思罗机场、德国的法兰克福国际机场、法国的巴黎戴高乐机场和西班牙的马德里巴拉加斯国际机场相互竞争。依2013年世界各机场的年吞吐量排名,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是世界第十四大最繁忙的机场。目前在 Skytrax 机场排名中,与其它五个机场并列四星级。

    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联系方式

    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电话:+31 207940800

    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官网:https://www.schiphol.nl/en/

    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