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阿斯彭机场 阿斯彭-皮特金县机场

编辑: 时间:2020-12-10 10:24:12 浏览量:
  • 简称:阿斯彭机场

    全称:阿斯彭机场

    英文名称:Aspen/Pitkin County Airport

    机场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皮特金县阿斯彭市

    IATA代码:ASE

    ICAO代码:KASE

    阿斯彭机场简介

    阿斯彭机场是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皮特金县阿斯彭市中心西北3英里(5公里)处的公共机场,占地面积573英亩(2.32平方公里),只有一条跑道。

    阿斯彭机场(Aspen Airport),又称阿斯彭/皮特金县机场(Aspen/Pitkin County Airport),是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皮特金县阿斯彭市中心西北部3英里(5公里)处的公共机场。机场最初是作为一个民营机场由Walter Paepcke和John Spachner在1946年建立,1956年,阿斯彭机场正式转让给皮特金县政府,由其运营管理,使该机场成为一个公共机场。

    阿斯彭机场主要为阿斯彭市提供航空服务,机场与美国的本土航空公司合作提供季节性的国内航班服务,如美国航空和联合航空等。此外,阿斯彭机场也为通用航空公司服务,而大西洋航空是该机场唯一的固定的航空公司运营商。

    阿斯彭机场联系方式

    阿斯彭机场电话:+1(970) 920-5380

    阿斯彭机场官网:暂无

    阿斯彭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