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埃阿坎国际机场 埃尔詹国际机场

编辑: 时间:2020-12-10 15:23:56 浏览量:
  • 简称:埃阿坎国际机场

    全称:埃阿坎国际机场

    英文名称:Erc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机场位于:土耳其共和国首都尼科西亚

    IATA代码:ECN

    ICAO代码:LCEN

    埃阿坎国际机场简介

    埃阿坎国际机场,又译埃尔詹国际机场(IATA代码:ECN, ICAO代码:LCEN)(土耳其文:Ercan Uluslararası Havalimanı)是北塞浦路斯土耳其共和国首都尼科西亚的国际机场,是北塞浦路斯唯一的民用机场,以在1974年土耳其入侵塞浦路斯战斗中牺牲的土耳其飞行员费赫米·埃尔詹的名字命名。

    埃阿坎国际机场始建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最初作为军用机场。机场海拔高度为123米(403英尺),共有两条跑道,即长度分别为2755米(9038英尺)的11/29跑道和1800米(5905英尺)的16/34跑道。

    埃阿坎国际机场主营国际定期的客货运航线,通航至阿达纳、安塔利亚、阿姆斯特丹、曼彻斯特等地,其中也包括一些季节性的包机航线,但是所有的国际航班并非是直达的。在该机场服务的航空公司包括KD航空、土耳其航空、SA快运航空和天马航空等。

    埃阿坎国际机场联系方式

    埃阿坎国际机场电话:暂无

    埃阿坎国际机场官网:暂无

    埃阿坎国际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