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艾尔斯岩机场 康纳兰机场

编辑: 时间:2020-12-12 09:24:24 浏览量:
  • 简称:艾尔斯岩机场

    全称:艾尔斯岩机场

    英文名称:Ayers Rock Airport

    机场位于:澳大利亚艾尔斯岩

    IATA代码:AYQ

    ICAO代码:YAYE

    艾尔斯岩机场简介

    艾尔斯岩机场(Ayers Rock Airport),又称康纳兰机场(Connellan Airport),机场靠近澳大利亚艾尔斯岩,距离北领地艾丽斯斯普林斯约463公里(288英里),是一个为澳大利亚中部艾尔斯岩和卡塔曲塔国家公园的旅游目的地提供航空服务的支线机场。

    艾尔斯岩机场最初是由爱德华·康纳兰(Edward Connellan)建立,机场海拔高度为496米(1626英尺),只有一条长宽为2599米×30米的13/31沥青跑道。此外,机场只有一个为定期航班服务的主航站楼。该机场所要服务的最大的飞机为由维珍澳洲航空运营的波音737-800s。

    艾尔斯岩机场归澳洲旅行度假集团所有,并由其运营管理。该机场年吞吐量达到35万至40万人次,机场的私人飞机运营商所提供的飞往周边地区的旅游航线也很受游客青睐。

    艾尔斯岩机场联系方式

    艾尔斯岩机场电话:+61 8 8956 2020

    艾尔斯岩机场官网:暂无

    艾尔斯岩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