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艾丽斯斯普林斯机场

编辑: 时间:2020-12-12 15:24:01 浏览量:
  • 简称:艾丽斯斯普林斯机场

    全称:澳大利亚艾丽斯斯普林斯机场

    英文名称:Alice Springs Airport

    机场位于:澳大利亚艾丽斯斯普林斯市

    IATA代码:ASP

    ICAO代码:YBAS

    艾丽斯斯普林斯机场简介

    艾丽斯斯普林斯机场(Alice Springs Airport)是一个位于澳大利亚北领地艾丽斯斯普林斯市郊南方14公里的支线机场。由于干旱的沙漠气候和爱丽斯泉机场周围的充足空间,使爱丽丝泉成为飞机存放设施的合理之地。

    机场除了为艾丽斯斯普林斯市提供航空服务外,也为周边其他地区提供交通服务。

    艾丽斯斯普林斯机场机场海拔高度为545米(1789英尺),机场有两条沥青跑道,即长宽分别为2438米×45米的12/30跑道和1133米×18米的17/35跑道,可满足波音747或777飞机的着陆需求。

    该机场主要运营国内定期航班,国际包机航班也时有出现。机场全天24小时开放服务,并无宵禁。2010-2011年度,该机场国内航线的年吞吐量达到640519人次,使之成为澳大利亚第十八大最繁忙的机场。

    爱丽丝泉——飞机封存之地。爱丽斯泉不是墓地,它是一个存储设施,干旱的沙漠气候和爱丽斯泉机场周围的充足空间使它成为飞机存放设施的合理之地。员工将飞机引入仓库,然后进行保存和维护。虽然每架飞机都需要进行大量工作才能再次飞行,但可以预期,爱丽丝泉(Alice Springs)的每架飞机都会再次飞行。

    艾丽斯斯普林斯机场联系方式

    艾丽斯斯普林斯机场电话:+61 8 8951 1211

    艾丽斯斯普林斯机场官网:https://www.alicespringsairport.com.au/

    艾丽斯斯普林斯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