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安大略红湖机场

编辑: 时间:2020-12-13 12:24:07 浏览量:
  • 简称:安大略红湖机场

    全称:安大略红湖机场

    英文名称:Red Lake Airport

    机场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红湖

    IATA代码:YRL

    ICAO代码:CYRL

    安大略红湖机场简介

    红湖机场(Red Lake Airport),又名为雷德莱克机场,是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红湖5.6公里处的一座民用机场,距离Cochenour社区以南1公里,为红湖市及其周边地区提供航空服务。

    该机场于1926年开始投入使用,海拔高度为386米(1265英尺),跑道长1524米(5000英尺),宽46米(150英尺)。机场新建的现代化的客运航站楼于2011年10月启用,于2012年6月22日被命名为J.E.J.法尔格伦航站楼,以当地著名的J.E.J.法尔格伦的名字命名。航站楼内设有售票处、行李转盘、候机室和行政办公区域等。

    红湖机场主营国内定期的客货运输业务,由加拿大熊皮航空和Wasaya航空等提供航班服务,通航至桑德贝、温尼伯、德莱顿和苏卢考特等地。

    安大略红湖机场联系方式

    安大略红湖机场电话:+1 807-662-2581

    安大略红湖机场官网:暂无

    安大略红湖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