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签证 > 

西班牙商务签证材料

编辑: 时间:2020-12-14 11:24:23 浏览量:
  • 西班牙商务签证材料

    1.一张近照,彩照,白色背景,约26-35毫米宽,32-45毫米长。

    2.护照有效期为预计离开申根国的时间后至少3个月有效,有2张以上的空白可用页,以及所有页的复印。

    3.个人旅行医疗保险

    4.申请人偿付能力证明:最近3至6个月的银行对账单, 无需存款证明.

    5.户口簿原件(无需翻译):及户口簿所有页的复印件(中国公民适用)/非中国公民需要提交有效的中国居留许可。

    6.邀请函,邀请方邀请函原件

    7.申请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8.在职人员:由任职公司盖章的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由雇主出具的证明信(英文件,或中文附上英文翻译),需使用公司正式的信头纸并加盖公章,签字,并明确日期及以下信息:任职公司的地址、电话及传真号码、任职公司签字人的姓名和职务、申请人姓名、职务、收入及工作年限、准假证明。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