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签证 > 

西班牙旅游签证办理

编辑: 时间:2020-12-14 16:24:42 浏览量:
  • 申请西班牙的短期旅游签证不是去西班牙使馆或者领事处,而是去西班牙BLS签证中心。

    签证中心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所在呢?目前,包括西班牙在内的许多国家都会选择将签证流程外包给一家服务公司,代替领馆完成材料搜集、数据录入、护照寄送返还等工作,但是签证的审核签发还是由各国使领馆的签证官决定。

    办理西班牙短期旅游签证之前,一定要登陆西班牙签证中心网址https://china.blsspainvisa.com/chinese/index.php,了解申请西班牙签证的全部规定,最重要的是进行签证申请预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一定要申请预约、申请预约、申请预约!

    1. 申请人确定赴西目的和行程计划。

    2. 登陆西驻华使馆/领馆/签证服务中心的官方网站,浏览有关签证信息,了解签证种类,下载签证申请表和所需材料清单,并准备材料。

    3. 准备材料阶段

    1) 公证、认证的文件。对于认证的文件指定译成西班牙文。

    2) 第三方提供的文件。

    3) 整理手边文件(如护照复印件等)。

    4) 须以大写字母正确填写签证申请表。

    5) 所有中文都译成英文或西班牙文。

    4. 递交签证申请材料。

    5. 申请人亲自递交本人签证申请。

    6. 签证申请受理差异

    1) 申根签证无需预约,直接到使领馆缴纳签证费,办理签证申请手续。

    2) 需要电子邮件事先预约,再到签证申请中心办理签证手续需要缴纳签证费+签证服务费。

    7. 等候审核或补充材料。

    8. 取签证后,应及时仔细核对签证上的各项信息是否正确,尤其是签证有效期的起止时间及停留天数是否与所申请的相符,签证上的个人信息如姓名拼写是否正确,如发现任何错误,请及时与签证处联系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