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签证 > 

意大利签证流程

编辑: 时间:2020-12-15 09:24:42 浏览量:
  • 意大利签证流程

    1、准备材料。首先是非移民签证申请表,有效期不短于6个月的护照,如果有旧的护照也需要一并提供;3~4张近期照的两寸白底证件照,最好不要戴眼镜。此外还要准备好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在校成绩单,各种标准化考试成绩单,资金证明等;

    2、提交材料。一般情况下是不需要预约的,大家只要带好已经整理好的材料,前往中心递签就可以,通常上班时间是每天早上的9:00到下午3:00;

    3、面试。面试当天一定要提早到达,至少要提前半小时坐在大厅里,与此同时还要把所有的材料都准备齐全;

    4、等待结果。面试后大家可以随时在线查询自己的签证申请进度,假如签证中心官网上显示签证已返回签证中心,那么就可以前往签证中心领取签证了。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