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奥尔顿圣路易斯地区机场

编辑: 时间:2020-12-16 16:25:25 浏览量:
  • 简称:奥尔顿圣路易斯地区机场

    全称:奥尔顿圣路易斯地区机场

    英文名称:St. Louis Regional Airport

    机场位于:美国伊利诺伊斯州奥尔顿

    IATA代码:ALN

    ICAO代码:KALN

    奥尔顿圣路易斯地区机场简介

    圣路易斯地区机场(St. Louis Regional Airport)是位于美国伊利诺伊斯州奥尔顿东部的民用机场,距离市中心约6公里,该机场于1946年正式对外开放。

    圣路易斯地区机场海拔高度为166米(544英尺),占地2250英亩(910公顷),机场有两条沥青跑道,即长宽分别为2469米×46米的11/29跑道和1981米×30米的17/35跑道。圣路易斯地区机场为奥尔顿和伊利诺伊斯州西南部地区的旅游业和商业经济提供了高速、便捷的航空通道。

    奥尔顿圣路易斯地区机场联系方式

    奥尔顿圣路易斯地区机场电话:+1(618) 259-2531

    奥尔顿圣路易斯地区机场官网:https://stlouisregional.com/

    奥尔顿圣路易斯地区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