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新西兰奥克兰国际机场 奥克兰机场

编辑: 时间:2020-12-17 10:25:25 浏览量:
  • 简称:奥克兰国际机场

    全称:新西兰奥克兰国际机场

    英文名称:Auckland Airport

    机场位于:新西兰奥克兰市

    IATA代码:AKL

    ICAO代码:NZAA

    奥克兰国际机场简介

    奥克兰机场(英语:Auckland Airport;IATA代码:AKL;ICAO代码:NZAA),前称奥克兰国际机场,是为新西兰最大和最繁忙的国际机场坐落于奥克兰市以南的马努考市西部Mangere,距离奥克兰市中心约21公里。作为新西兰航空的最重要的交通枢纽,每年可处理旅客流量达1200万人次(预计未来15年内将翻一番),其中将近700万国际乘客和600万国内乘客。

    此机场为新西兰最重要的基础设施之一,为当地提供了数千个就业机会。该机场也是新西兰第二大的国际港口,每年为该国贡献大约140亿新西兰元的经济收入。有超过70%的国际游客通过该机场进入新西兰,同时每年也为400万的游客提供餐饮服务。

    奥克兰机场作为澳大拉西亚地区第四大国际机场,每年旅客流量仅次于悉尼机场、墨尔本机场和布里斯班国际机场。根据奥克兰机场首席执行官和前任新西兰总理海伦·克拉克观点,该机场属于澳大拉西亚地区第二大旅客流量机场,运送旅客能力超过墨尔本国际机场50%左右。

    奥克兰国际机场联系方式

    奥克兰国际机场电话:+64 9-275 0789

    奥克兰国际机场官网:https://www.aucklandairport.co.nz/

    奥克兰国际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