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巴林国际机场

编辑: 时间:2020-12-20 11:25:37 浏览量:
  • 简称:巴林国际机场

    全称:巴林国际机场

    英文名称:

    机场位于:

    IATA代码:BAH

    ICAO代码:OBBI

    巴林国际机场简介

    巴林国际机场(阿拉伯文:مطار البحرين الدولي‎,英语 Bahrain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代码:BAH, ICAO代码:OBBI),是巴林王国全国唯一的民用机场。巴林国际机场位于该国首都麦纳麦东北方向约7公里处的穆哈拉格岛上。它是海湾航空和巴林航空主要的枢纽机场,也是海湾地区第一座国际机场。

    自2008年以来巴林国际机场一直由巴林机场有限公司(BAC)运营管理,机场海拔高度为2米(6英尺),机场共有两条沥青跑道,即长宽分别为2530米×45米的12R/30L跑道和3956米×60米的12L/30R跑道。巴林国际机场自2011年6月开始扩建和改造,耗资约3亿美元用于新的停车场、主要跑道的涂层、围墙和先进的安全系统,计划在2015年完工。作为巴林王国的主要门户,巴林国际机场为全球30多家航空公司运营的客货运航班提供服务。

    巴林国际机场与阿布扎比国际机场、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多哈国际机场、迪拜国际机场、奥利弗·坦博国际机场、科威特国际机场、伦敦希思罗机场和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一起被Skytrax公司评为三星级机场。

    2010年,巴林国际机场获得由Skytrax颁发的“2010年中东最佳机场”奖项。

    巴林国际机场联系方式

    巴林国际机场电话:+973 8000 7777

    巴林国际机场官网:http://www.bahrainairport.com/

    巴林国际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