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布拉德福德地区机场

编辑: 时间:2020-12-31 16:26:54 浏览量:
  • 简称:布拉德福德地区机场

    全称:布拉德福德地区机场

    英文名称:Bradford Regional Airport

    机场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

    IATA代码:BFD

    ICAO代码:KBFD

    布拉德福德地区机场简介

    布拉德福德地区机场(Bradford Regional Airport)是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麦克肯恩郡布拉德福德市中心以南约19公里处的一个民用机场,由布拉德福德地区机场管理局运营管理。该机场主要用于通用航空,同时也运营定期的商业航线,为宾夕法尼亚州和纽约西部提供服务,但机场内的商业航空服务非常有限,由必要航空服务计划提供。机场四周都是油田,该地区的油田极大的拉动了当地的经济增长,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布拉德福德地区机场占地1015英亩(411公顷),海拔高度为653米(2143 英尺)。机场共有两条沥青跑道,即长宽分别为1372米×30米的05/23跑道和1923米×46米的14/32跑道。根据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数据,布拉德福德地区机场年客运量数据为2500-10000人次,美国2011-2015年国家机场系统综合计划将该机场归类为非主要商业服务机场。2010年,布拉德福德地区机场共有18932次飞机起降操作,平均每天有51次飞机起降,其中通用飞机占77%,出租飞机占22%,军用飞机占2%。

    布拉德福德地区机场联系方式

    布拉德福德地区机场电话:+1(814) 368-5928

    布拉德福德地区机场官网:https://www.bradfordairport.net/

    布拉德福德地区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