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布朗斯维尔南帕德里岛国际机场

编辑: 时间:2021-01-01 14:27:06 浏览量:
  • 简称:布朗斯维尔南帕德里岛国际机场

    全称:布朗斯维尔南帕德里岛国际机场

    英文名称:Brownsville South Padre Is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

    机场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

    IATA代码:BRO

    ICAO代码:KBRO

    布朗斯维尔南帕德里岛国际机场简介

    布朗斯维尔南帕德里岛国际机场(Brownsville South Padre Is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又称布朗斯维尔国际机场,是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卡梅伦郡布朗斯维尔市中心以东7公里处的一个民用机场,归布朗斯维尔市政府所有,它是通往里奥格兰德河谷和里约湾海岸、南帕德里岛和墨西哥北部部分地区的一个主要门户,它也是最接近南帕德里岛的商业机场。

    布朗斯维尔国际机场占地面积为1700英亩(688公顷),海拔高度为7米(22英尺)。机场共有三条沥青跑道,即长宽分别为2256米×46米的13R/31L跑道、914米×23米的13L/31R跑道和1829米×46米的17/35跑道。未来,布朗斯维尔国际机场的扩建工程会使跑道延伸超出10000英尺,以满足负荷较重的大型飞机的起将要求,方便更多的航空公司和空运服务在此地运行。此外,该机场拥有用于通用航空飞行的三个固定运营基地。截止至2011年12月31日,在过去的一年里,该机场共有37412次飞行操作,平均每天102次飞行操作,其中通用航空飞行占45%,军事飞行占40%,短程小客机飞行占14%,定期的商业航班飞行占1%。在此期间,共有55架飞机在布朗斯维尔国际机场运营,其中单引擎飞机占87%,双引擎飞机占13%。

    每年有大批旅客进出布朗斯维尔国际机场,机场专业的保障能力吸引了众多航空公司在该机场开通航线。布朗斯维尔国际机场为通航至德克萨斯州较大城市的地区性航空公司服务,有忠实航空、美国航空和美国联合航空等。美国2011-2015年国家机场系统综合计划将布朗斯维尔国际机场归为主要商业服务设施一类。2015年6月,该机场开通直飞拉斯维加斯的商业航班。

    布朗斯维尔南帕德里岛国际机场联系方式

    布朗斯维尔南帕德里岛国际机场电话:+1(956) 542-4373

    布朗斯维尔南帕德里岛国际机场官网:https://flybrownsville.com/

    布朗斯维尔南帕德里岛国际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