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布雷西亚机场

编辑: 时间:2021-01-01 16:27:04 浏览量:
  • 简称:布雷西亚机场

    全称:布雷西亚机场

    英文名称:Brescia Airport

    机场位于:意大利

    IATA代码:VBS

    ICAO代码:LIPO

    布雷西亚机场简介

    布雷西亚机场(Brescia Airport)是位于意大利伦巴第省布雷西亚市的一个民用机场,海拔高度为109米(356英尺),跑道长度为2990米(9810英尺),宽度为45米(148英尺)。此外,机场的货仓占地面积达到11000平方米。

    2010年10月之前,瑞安航空在布雷西亚机场运营往返于该机场与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和卡利亚里机场的定期航班。此后,瑞安航空决定将所有的航线转移至附近的维罗纳机场。2007年至2008年6月期间是该机场客运量强劲增长的时期,每月可达到35000人次。但截止至2013年6月,布雷西亚机场月客运量仅有约311人次,在5年期间机场客运量下降了99.9%。

    然而,布雷西亚机场在货运航空领域享誉盛名。机场提供的高度专业化的航空服务,可满足市场在速度、效率和灵活性方面的要求。为了迎合市场,机场提供了广泛的创新性的服务,可为各类商品包括易腐货物和特殊货物提供解决方案。2004年至2013年期间,布雷西亚机场在货运相关的活动不断扩大延伸,目前该机场在意大利各机场货运运输量方面排名第六,年货运量达到4万吨。此外,布雷西亚机场是意大利邮政系统的国家枢纽。

    布雷西亚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