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布琼布拉国际机场

编辑: 时间:2021-01-02 16:27:12 浏览量:
  • 简称:布琼布拉国际机场

    全称:布琼布拉国际机场

    英文名称:Bujumbura International Airport

    机场位于:布隆迪

    IATA代码:BJM

    ICAO代码:HBBA

    布琼布拉国际机场简介

    布琼布拉国际机场(Bujumbura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位于布隆迪首都布琼布拉市的一个民用机场,距离市中心约11公里,它是布隆迪唯一的一个国际机场。布琼布拉国际机场海拔高度为787米(2582英尺),机场只有一条17/35沥青跑道,长度为3600米(11811英尺),宽度为45米(148英尺)。2008年,机场的客运量为12万。目前,在该机场运营的航空公司有坦桑尼亚航空、布鲁塞尔航空、埃塞俄比亚航空、flydubai、肯尼亚航空、卢旺达航空等。

    布琼布拉国际机场联系方式

    布琼布拉国际机场电话:+257 22 20 31 02

    布琼布拉国际机场官网:http://www.aacb.bi/

    布琼布拉国际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