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布宜诺斯艾利斯埃塞萨国际机场

编辑: 时间:2021-01-03 09:27:11 浏览量:
  • 简称:布宜诺斯艾利斯埃塞萨国际机场

    全称:布宜诺斯艾利斯埃塞萨国际机场

    英文名称:Buenos Aires Ezeiza International Airport

    机场位于:阿根廷

    IATA代码:EZE

    ICAO代码:SAEZ

    布宜诺斯艾利斯埃塞萨国际机场简介

    布宜诺斯艾利斯埃塞萨国际机场(Buenos Aires Ezeiza International Airport),又称为埃塞萨皮斯塔里尼部长国际机场(Ministro Pistarini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以阿根廷前公共工程部部长、副总统皮斯塔里尼部长(1820-1956)的名字命名的。它位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的西南偏南方22公里处的一个民用机场,是阿根廷最大的国际机场,也是阿根廷主要的国际门户,同时它也是阿根廷航空和阿根廷LAN航空的枢纽。机场归阿根廷政府所有,自1998年起,该机场一直由Aeropuertos Argentinas 2000运营管理。

    埃塞萨国际机场始建于1945年,1949年建成,全天24小时运营。机场占地3475公顷(8587英亩)机场海拔高度为20米(67英尺)。机场共有两条沥青跑道,即长宽分别为3300米×60米的11/29跑道和3105米×45米的17/35跑道。机场C航站楼于2011年7月正式落成,同年12月,阿根廷航空、法国航空和意大利航空进驻此航站楼。随后,更多天合联盟的航空公司希望进驻此航站楼运营。机场由三个航站楼组成,即A、B和C航站楼,其中A航站楼占地面积为56000平方米。2013年3月,占地28795平方米(309950平方英尺)的B航站楼揭幕营业,为阿根廷航空和荷兰皇家航空提供服务。

    埃塞萨国际机场既有国内航线,也有国际航线,但主营国际航线客货运航线,航班飞往南美大部分国家、美国以及欧洲。在该机场运营的航空公司有阿根廷航空、墨西哥航空、加拿大航空、法国航空、意大利航空、美国航空、阿特拉斯航空、英国航空、巴拿马航空、达美航空、德国汉莎航空、卡塔尔航空、TAM航空和美国联合航空等。

    布宜诺斯艾利斯埃塞萨国际机场联系方式

    布宜诺斯艾利斯埃塞萨国际机场电话:+54 11 5480-6111

    布宜诺斯艾利斯埃塞萨国际机场官网:https://www.aa2000.com.ar/

    布宜诺斯艾利斯埃塞萨国际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