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布宜诺斯艾利斯霍尔赫纽贝里机场

编辑: 时间:2021-01-03 10:27:18 浏览量:
  • 简称:布宜诺斯艾利斯霍尔赫纽贝里机场

    全称:布宜诺斯艾利斯霍尔赫纽贝里机场

    英文名称:Buenos Aires Aeroparque Jorge Newbery Airport

    机场位于:阿根廷

    IATA代码:AEP

    ICAO代码:SABE

    布宜诺斯艾利斯霍尔赫纽贝里机场简介

    布宜诺斯艾利斯霍尔赫纽贝里机场(Buenos Aires Aeroparque Jorge Newbery Airport)是位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中心东北方2公里处的一个军民合用的机场,它是阿根廷第二大机场,是该国主要的国内门户。机场由阿根廷Aeropuertos Argentina 2000 S.A.财团运营,与拉普拉塔相邻,机场是以阿根廷的飞行家乔治‧纽伯里的名字命名。

    霍尔赫纽贝里机场占地面积为138公顷(339英亩),海拔高度为5米(18英尺)。机场只有一条13/31混凝土跑道,长度为2100米(6890英尺),宽度为40米(131英尺)。该机场主营阿根廷1/3的空中交通,距离阿根廷的主要国际门户--布宜诺斯艾利斯埃塞萨国际机场40公里远。它是阿根廷航空、奥斯特勒尔航空和阿根廷LAN航空的一个枢纽基地。

    尽管霍尔赫纽贝里机场着重运营国内航线,但它运营的飞往邻近国家的国际航线由如Gol航空、TAM航空和LAN航空等航空公司提供服务。

    布宜诺斯艾利斯霍尔赫纽贝里机场联系方式

    布宜诺斯艾利斯霍尔赫纽贝里机场电话:+54 11 5480-6111

    布宜诺斯艾利斯霍尔赫纽贝里机场官网:https://www.aa2000.com.ar/

    布宜诺斯艾利斯霍尔赫纽贝里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