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达博城市地区机场

编辑: 时间:2021-01-06 10:06:13 浏览量:
  • 简称:达博城市地区机场

    全称:达博城市地区机场

    英文名称:Dubbo City Regional Airport

    机场位于:澳大利亚

    IATA代码:DBO

    ICAO代码:YSDU

    达博城市地区机场简介

    达博城市地区机场(Dubbo City Regional Airport),又称达博机场,是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东部达博市中心西北5公里处的一座民用机场,由达博市议会运营管理,为该市提供航空服务。

    达博机场是澳大利亚领先的地区机场之一,海拔高度为285米(935英尺),共有两条沥青跑道,即长宽分别为1708米×45米的05/23跑道和1067米×18米的11/29跑道。

    达博机场主营国内定期的客货运航线,同时也运营包机航班、通用航空飞行训练等,通航至布里斯班、悉尼、布罗肯希尔和科巴等主要城市。2014-2014年度,达博机场年客运吞吐量达到188907人次。

    达博城市地区机场联系方式

    达博城市地区机场电话:+61 2 6801 4560

    达博城市地区机场官网:https://www.dubboairport.com.au/

    达博城市地区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