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甘岛国际机场

编辑: 时间:2021-01-20 11:07:55 浏览量:
  • 简称:甘岛国际机场

    全称:甘岛国际机场

    英文名称:G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机场位于:马尔代夫

    IATA代码:GAN

    ICAO代码:VRMG

    甘岛国际机场简介

    甘岛国际机场(Gan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位于马尔代夫最南端的阿杜环礁甘岛上的一座民用机场,隶属于阿杜国际机场私人有限公司,并由其运营管理,为阿杜市提供航空服务。

    该机场最初由英国皇家海军兴建,建成后转为皇家空军使用,在二战期间一直作为空军基地,直至1976年才结束其军事用途,机场开始开通商业航班。甘岛国际机场海拔高度为2米(6英尺),跑道长度为2650米(8694英尺),宽度为45米(148英尺)。2011年,为南盟首脑会议的举办而建造的机场执行航站楼被香格里拉微陵姬丽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接管,专门为该酒店前往甘岛的旅客服务,因此,此航站楼成为马尔代夫第一座私营执行航站楼。

    作为甘岛主要的国际门户,甘岛国际机场主营国内外定期的客运航线,为当地旅游业的发展起了重大的推动作用。在该机场服务的航空公司包括美佳航空、马尔代夫航空和flyme等。

    甘岛国际机场联系方式

    甘岛国际机场电话:+960 689-8010

    甘岛国际机场官网:http://www.ganairport.com/

    甘岛国际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