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胡安圣玛利亚机场

编辑: 时间:2021-01-31 14:09:34 浏览量:
  • 简称:胡安圣玛利亚机场

    全称:胡安圣玛利亚机场

    英文名称:

    机场位于:哥斯达黎加

    IATA代码:SJO

    ICAO代码:MROC

    胡安圣玛利亚机场简介

    胡安·圣玛丽亚国际机场(西班牙语:Aeropuerto Internacional Juan Santamaría)(IATA代码:SJO;ICAO代码:MROC)是哥斯达黎加共和国首都圣何塞的两大国际机场之一(另一个是托维亚斯·博拉尼奥斯国际机场),是该国最主要的机场,以该国民族英雄胡安·圣玛丽亚的名字命名。离圣何塞市中心20千米。它是塔卡国际航空的枢纽航站和巴拿马航空的重点航站,是哥斯达黎加的主要国际机场,许多来自加拿大、欧洲和美国的旅游者在这里上下飞机。哥斯达黎加的其它两个国际机场中只有位于瓜纳卡斯特省的利韦利亚机场有重要航空公司飞行。目前胡安·圣玛丽亚国际机场年吞吐量为410万旅客,是继巴拿马的托库门机场后中美洲第二繁忙的机场。

    胡安圣玛利亚机场联系方式

    胡安圣玛利亚机场电话:+506 2437 2400

    胡安圣玛利亚机场官网:https://sjoairport.com/

    胡安圣玛利亚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