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霍奥莱胡阿机场

编辑: 时间:2021-02-02 15:09:54 浏览量:
  • 简称:霍奥莱胡阿机场

    全称:霍奥莱胡阿机场

    英文名称:Molokai Airport

    机场位于:美国夏威夷州

    IATA代码:MKK

    ICAO代码:PHMK

    霍奥莱胡阿机场简介

    莫洛凯岛机场(Molokai Airport)是位于美国夏威夷州毛伊县莫洛凯岛考纳卡凯西北11公里处的一座民用支线机场,隶属于夏威夷州交通运输部,为考纳卡凯及莫洛凯岛周边地区提供航空服务。美国2011-2015年度国家机场系统综合计划将该机场划分为“主要商业机场”。

    该机场占地面积288英亩(117公顷),海拔高度为138米(454英尺),共有两条沥青跑道,即长宽分别为1370米×30米的05/23跑道和950米×30米的17/35跑道,可适用于通勤飞机、通用航空飞行和军事飞行活动。机场客运航站楼靠近主跑道,而通航设施位于侧风跑道附近。

    该机场是莫洛凯岛的主要机场,主营国内定期的客户运输业务,通航至夏威夷群岛其它城市和地区,包括夏威夷州首府檀香山市。目前,在机场服务的航空公司包括夏威夷航空和Mokulele航空等。

    霍奥莱胡阿机场联系方式

    霍奥莱胡阿机场电话:+1(808) 567-9660

    霍奥莱胡阿机场官网:http://airports.hawaii.gov/mkk/

    霍奥莱胡阿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