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卡尔古利-博尔德机场

编辑: 时间:2021-02-11 11:10:59 浏览量:
  • 简称:卡尔古利-博尔德机场

    全称:卡尔古利-博尔德机场

    英文名称:Kalgoorlie-Boulder Airport

    机场位于:澳大利亚

    IATA代码:KGI

    ICAO代码:YPKG

    卡尔古利-博尔德机场简介

    卡尔古利-博尔德机场(Kalgoorlie-Boulder Airport)是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中南部主要矿业城市和商业中心---卡尔古利市以南5.6公里处的一座民用机场,由卡尔古利-博尔德市政府运营管理,为卡尔古利及其周边地区提供航空服务。

    卡尔古利-博尔德机场于1992年11月,海拔高度为367米(1203英尺),共有两条沥青跑道,即长宽分别为2000米×45米的11/29跑道和1200米×18米的18/36跑道。该机场拥有一座主航站楼,于2013年由Skywest航空接管,航站楼内设为旅客和机组人员准备的酒吧和小吃亭等,同时也为所有机场用户提供免费无线网络。

    卡尔古利-博尔德机场是西澳大利亚州主要的支线机场之一,主营国内定期的客货运航线,它是Goldfields航空服务和维珍澳洲支线航空的一个运营基地,通航至墨尔本和珀斯。此外,在机场服务的航空公司还包括澳洲航空和维珍澳大利亚航空等。

    卡尔古利-博尔德机场联系方式

    卡尔古利-博尔德机场电话:+61 8 9093 3436

    卡尔古利-博尔德机场官网:https://www.ckb.wa.gov.au/Facilities/Airport

    卡尔古利-博尔德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