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卡拉干达萨里-阿尔卡国际机场

编辑: 时间:2021-02-11 17:11:35 浏览量:
  • 简称:卡拉干达萨里-阿尔卡国际机场

    全称:卡拉干达萨里-阿尔卡国际机场

    英文名称:Sary-Arka Airport

    机场位于:哈萨克斯坦

    IATA代码:KGF

    ICAO代码:UAKK

    卡拉干达萨里-阿尔卡国际机场简介

    卡拉干达萨里-阿尔卡机场(Sary-Arka Airport)是位于哈萨克斯坦中东部卡拉干达州卡拉干达市东南24公里处的一座民用机场,隶属于Sky Service LLP,由JSC萨利-阿尔卡国际机场公司运营管理,为卡拉干达及其周边地区提供航空服务。

    萨里-阿尔卡国际机场建于1934年,海拔高度为538米(1765英尺),跑道长度为3301米(10831英尺),宽度为60米(197英尺)。机场于1980年开始了重建工程,包括对新航站楼和跑道的现代化建设,以便于满足更大型飞机的起降要求。1992年,该机场被授予国际地位,成为一座享有国际声誉的机场。

    作为卡拉干达的主要对外门户,萨里-阿尔卡国际机场主营国内、地区和国际定期的客货运航线,通航至莫斯科、安塔利亚、巴尔喀什、杰兹卡兹甘、明斯克和圣彼得堡等地,服务的航空公司包括俄罗斯国际航空、阿斯塔纳航空、SCAT航空和洲际航空等。

    卡拉干达萨里-阿尔卡国际机场联系方式

    卡拉干达萨里-阿尔卡国际机场电话:+7 7212 42 85 42

    卡拉干达萨里-阿尔卡国际机场官网:http://www.kgf.aero/

    卡拉干达萨里-阿尔卡国际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