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科隆波恩机场

编辑: 时间:2021-02-16 11:10:55 浏览量:
  • 简称:科隆波恩机场

    全称:科隆波恩机场

    英文名称:Cologne Bonn Airport

    机场位于:德国

    IATA代码:CGN

    ICAO代码:EDDK

    科隆波恩机场简介

    科隆波恩机场(Cologne Bonn Airport)是位于德国第四大城市--科隆市中心东南15公里、波恩东北16公里处的一个民用机场,由科隆波恩机场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为科隆和波恩市提供航空服务。它是德国第六大客运机场,同时也是德国第二大货运机场。

    科隆波恩机场海拔高度为92米(302英尺),共有三条跑道,即长宽分别为2459米×45米的06/24混凝土跑道、1863米×45米的14R/32L沥青跑道和3815米×60米的14L/32R沥青跑道。机场有两座客运航站楼,1号航站楼始建于1970年,主要为德国之翼航空、汉莎航空和奥地利航空服务;机场2号航站楼是较新的一栋建筑,位于1号航站楼的北边,主要为柏林航空、瑞安航空、法国航空和伊朗航空等航空公司服务。

    科隆波恩机场主营国内、地区和国际定期的客货运航线,同时也运营季节性的包机航线,通航至全球35个国家的115个目的地,机场年客运吞吐量超过1000万人次。

    科隆波恩机场联系方式

    科隆波恩机场电话:+49 2203 404001

    科隆波恩机场官网:https://www.koeln-bonn-airport.de/

    科隆波恩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