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拉科鲁尼亚机场

编辑: 时间:2021-02-22 13:13:26 浏览量:
  • 简称:拉科鲁尼亚机场

    全称:拉科鲁尼亚机场

    英文名称:A Coruna Airport或La Coruna Airport

    机场位于:西班牙

    IATA代码:LCG

    ICAO代码:LECO

    拉科鲁尼亚机场简介

    拉科鲁尼亚机场(A Coruna Airport或La Coruna Airport),前身是Alvedro机场,是位于西班牙西北部加利西亚大区、拉科鲁尼亚省省会拉科鲁尼亚市的一座民用机场,距离市中心约8公里,由西班牙国有企业Aena公司运营管理,为拉科鲁尼亚省和加利西亚大区提供航空服务。

    该机场于1963年5月建成,同年5月25日正式投入使用。机场海拔高度为99米(326英尺),跑道长度为1940米(6365英尺),宽度为45米(148英尺),每小时可以满足飞机12架次的起降要求。机场航站楼始建于1962年,于1963年建成,配有仪表着陆系统Ⅲ类,机场的航站楼、跑道和停机坪等基础设施先后得到升级扩建和更新。

    拉科鲁尼亚市是加利西亚大区第二大城市,同时也是西班牙较为繁忙的一座港口城市。拉科鲁尼亚机场主营国内定期的客货运输业务,并提供少量的国际航班和地区航班,由西班牙欧洲航空、伊比利亚航空、葡萄牙航空和伏林航空等提供航班服务,通航至马德里、巴塞罗那、毕尔巴鄂、伦敦、塞维利亚、拉斯帕耳马斯、帕尔马、韦斯卡、里斯本、大加那利和特内里费岛等。

    2014年,拉科鲁尼亚机场年客运吞吐量为989153人次,年货运量为61吨。

    拉科鲁尼亚机场联系方式

    拉科鲁尼亚机场电话:+34 913 21 10 00

    拉科鲁尼亚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