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利隆圭机场

编辑: 时间:2021-02-27 12:11:49 浏览量:
  • 简称:利隆圭机场

    全称:利隆圭机场

    英文名称:Lilongwe International Airport

    机场位于:马拉维

    IATA代码:LLW

    ICAO代码:FWKI

    利隆圭机场简介

    利隆圭国际机场(Lilongwe International Airport),又名为卡穆祖国际机场(Kamuzu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位于非洲东南部马拉维共和国首都、该国最大城市利隆圭市以北20公里处的一座民用机场,归马拉维民航局所有,并由其运营管理,为利隆圭提供航空服务。它是马拉维国家航空公司马拉维航空的枢纽机场。

    利隆圭国际机场建于1977年,海拔高度为1230米(4035英尺),跑道长度为3540米(11614英尺),宽度为45米(148英尺)。机场主营国内外定期的客货运航线,为来自东非和南非的航空公司提供航班服务,如埃塞俄比亚航空、肯尼亚航空、马拉维航空、南非航空、阿联酋航空、津巴布韦航空、南非货运航空和Ulendo Airlink等,通航至亚的斯亚贝巴、达累斯萨拉姆、内罗毕、哈拉雷、约翰内斯堡、卢萨卡、马普托和利科马岛等。

    利隆圭机场联系方式

    利隆圭机场电话:+265 1 700 899

    利隆圭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