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林肯港机场

编辑: 时间:2021-02-28 15:11:59 浏览量:
  • 简称:林肯港机场

    全称:林肯港机场

    英文名称:Port Lincoln Airport

    机场位于:澳大利亚

    IATA代码:PLO

    ICAO代码:YPLC

    林肯港机场简介

    林肯港机场(Port Lincoln Airport)是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大利亚州南部林肯港以北13公里处的一座民用机场,归下Eyre半岛区自治会所有,并由其运营管理,为林肯港提供航空服务。

    该机场海拔高度为11米(36英尺),共有三条跑道,即长宽分别为1499米×30米的01/19沥青跑道、1275米×30米的05/23砾石跑道和1450米×30米的15/33跑道。机场新的客运航站楼于2013年8月6日正式对外开放,总投资1320万美元。

    林肯港机场主营国内定期的客货运输业务,由澳洲航空和区域快运航空提供航班服务,通航至阿德莱德,每年可接待游客约20万人次。2010-2011财年,林肯港机场成为澳大利亚第三十五位最繁忙的机场。

    林肯港机场联系方式

    林肯港机场电话:+61 8 8684 3400

    林肯港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