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林肯机场 林肯市政机场

编辑: 时间:2021-02-28 16:13:26 浏览量:
  • 简称:林肯机场

    全称:林肯机场

    英文名称:Lincoln Airport

    机场位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

    IATA代码:LNK

    ICAO代码:KLNK

    地址: 2400 W Adams St, Lincoln, NE 68524

    林肯机场简介

    林肯机场(Lincoln Airport),原名为林肯市政机场(Lincoln Municipal Airport),是位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林肯市中心西北约8公里处的一座军民合用机场,归林肯市政府所有,由林肯机场管理局运营管理,为林肯都市圈、布拉斯加州东南部和中部地区提供航空服务。林肯机场是内布拉斯加州第二大的机场,是邓肯航空(Duncan Aviation)的运营基地。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林肯机场曾作为军用机场使用,并提供机组人员培训等。战后,该机场作为林肯空军基地重新对外开放,直至20世纪60年代逐渐开放商业航空业务。机场占地面积为5000英亩(2000公顷),海拔高度为372米(1219英尺),共有三条跑道,即长宽分别为2636米×46米的14/32跑道、1646米×30米的17/35跑道和3932米×61米的18/36跑道,可以满足波音737系列飞机的起降要求。此外,机场还拥有一座客运航站楼。

    林肯机场多用于通用航空领域,业务比例达到60%,但该机场也提供美国国内定期的客货运航班,由达美航空和美国联合航空提供航班服务,通航至亚特兰大、明尼阿波利斯、芝加哥和丹佛等地。2014年,林肯机场年客运吞吐量为292000人次,飞机起降共54723架次,货邮量达305000镑。

    林肯机场联系方式

    林肯机场电话:+1(402) 458-2480

    林肯机场官网:https://lincolnairport.com/

    林肯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