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林雪平机场

编辑: 时间:2021-02-28 17:12:11 浏览量:
  • 简称:林雪平机场

    全称:林雪平机场

    英文名称:Linkoping City Airport

    机场位于:瑞典

    IATA代码:LPI

    ICAO代码:ESSL

    林雪平机场简介

    林雪平机场(Linkoping City Airport)是位于瑞典东南部林雪平市的一座民用机场,由SAAB运营管理,为该市及其周边地区提供航空服务。

    该机场海拔高度为52米(172英尺),跑道长度为2130米(6989英尺),宽度为40米(131英尺)。机场航站楼始建于1980年,先后于2003年和2007年进行过翻新和扩建工程,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共3个登机门,每年可接待乘客约20万人次。此外,林雪平机场还拥有货运设施,每年可处理货物约16吨。

    如今,林雪平机场作为一座国际和高效的城市机场,主营国际定期的客货运航线,通航至欧洲其它城市和地区,航班通过阿姆斯特丹和哥本哈根中转至世界各地。目前,在机场服务的航空公司包括荷兰皇家航空、捷克航空和斯堪的纳维亚航空等。

    林雪平机场联系方式

    林雪平机场电话:+46 13 26 28 00

    林雪平机场官网:https://www.linkopingcityairport.se/

    林雪平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