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卢克索机场

编辑: 时间:2021-03-02 12:12:06 浏览量:
  • 简称:卢克索机场

    全称:卢克索机场

    英文名称:Luxor International Airport

    机场位于:埃及

    IATA代码:LXR

    ICAO代码:HELX

    卢克索机场简介

    卢克索国际机场(Luxor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位于埃及古城卢克索市以东6公里处的一座民用机场,由埃及机场公司运营管理,为卢克索市及其周边地区提供航空服务。

    该机场海拔高度为90米(294英尺),跑道长度为3000米(9843英尺),宽度为45米(148英尺)。机场航站楼内设48个值机柜台、8个登机口、5个行李传送带、邮局和银行等应用设施,每年可接待游客超过800万人次。另外,卢克索国际机场还拥有一座货运航站楼,主要为埃及货运航空服务。

    卢克索因埃及古都底比斯遗址在此而著称,是埃及著名的旅游胜地,是古底比斯文物集中地,这里每年有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尼罗河、阿蒙神庙、帝王谷、卢克索神庙、拉美西斯三世陵庙和哈采普苏特陵庙等著名景点观光旅游。作为该市主要的空中门户,卢克索国际机场主营国内、地区和国际定期的客货运输业务,主要为来自欧洲的包机航班服务,机场有许多来自北非、中东和欧洲的航空公司提供航班服务,如阿拉伯航空、埃及航空、汤姆森航空、半岛航空和卡塔尔航空等。

    卢克索机场联系方式

    卢克索机场电话:+20 95 2324455

    卢克索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