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卢萨卡机场 萨卡国际机场

编辑: 时间:2021-03-02 13:12:20 浏览量:
  • 简称:卢萨卡机场

    全称:卢萨卡机场

    英文名称:Lusaka Kenneth Kaunda International Airport

    机场位于:赞比亚

    IATA代码:LUN

    ICAO代码:FLLS

    卢萨卡机场简介

    卢萨卡肯尼思·卡翁达国际机场(Lusaka Kenneth Kaunda International Airport),又名为卢萨卡国际机场(Lusaka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位于非洲东南部内陆国赞比亚首都、该国最大城市卢萨卡市东北约14公里处的一座军民合用机场,由国家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为卢萨卡市提供航空服务。

    为纪念赞比亚开国总统肯尼思·卡翁达,机场于2011年更名为肯尼思·卡翁达国际机场。卢萨卡国际机场海拔高度为1152米(3779英尺),共有两条跑道,即长宽分别为3962米×46米的10/28跑道和823米×30米的15/33跑道。

    卢萨卡国际机场是赞比亚最大的机场,是南非一座主要的国际机场,主营国内外定期的客货运输业务,每年可容纳旅客约200万人次。它是赞比亚航空的枢纽机场,在机场服务的航空公司还包括博茨瓦纳航空、纳米比亚航空、津巴布韦航空、阿联酋航空、埃塞俄比亚航空、马拉维航空、肯尼亚航空、南非航空和安哥拉航空等,通航城市有约翰内斯堡、罗安达、哈博罗内、哈拉雷、亚的斯亚贝巴、内罗毕、利文斯通、德班、卢本巴希和索卢韦齐等非洲主要城市。

    卢萨卡机场联系方式

    卢萨卡机场电话:+260 211 271 359

    卢萨卡机场官网:https://www.zacl.co.zm/

    卢萨卡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