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姆马巴托机场

编辑: 时间:2021-03-16 10:13:52 浏览量:
  • 简称:姆马巴托机场

    全称:姆马巴托机场

    英文名称:Mmabatho Airport

    机场位于:南非

    IATA代码:MBD

    ICAO代码:FAMM

    姆马巴托机场简介

    姆马巴托机场(Mmabatho Airport),又名为Mahikeng Airport,是位于南非共和国西北省Mahikeng市的一座民用机场,归南非政府所有,为姆马巴托和Mahikeng及其周边地区提供航空服务。

    该机场海拔高度为1274米(4181英尺),跑道长度为4620米(15157英尺),宽度为45米(148英尺)。为了满足南非民航局和国际民航组织对于升级为国际机场的要求。机场于2014年进行扩建,投资150万美元用于扩建跑道、滑行道和停机坪等基础设施,并安装仪表着陆系统。此外,该机场是Mafikeng飞行俱乐部的一个基地机场。

    姆马巴托机场主营国内定期的客货运输业务,由南非航空提供航班服务。

    姆马巴托机场联系方式

    姆马巴托机场电话:+27 18 385 1120

    姆马巴托机场官网:https://www.flysaa.com/

    姆马巴托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