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其它 > 

充电宝能带上飞机吗? 充电宝可以带上飞机吗

编辑: 时间:2021-04-09 13:25:24 浏览量:
  • 充电宝能带上飞机,但是有一定的限制,首先每人最多可带数量不能超过两个,其次充电宝的容积最大不能超过160Wh,小于100Wh可以直接携带,需要注意的是,它不能放在托运的行李中,必须随身携带。

    一般锂电池的额定电压都在3.7V左右,所以市面上常见的20000mAh容量以内移动电源都可以带上飞机。需要说明的是如果移动电源没有参数标识,或者标识不清,是不能携带的。

    另外飞行过程中不得充电(是这么规定~)对于有启动开关的充电宝,在飞行过程中应始终关闭充电宝。电动牙刷、小风扇、小玩具等含锂电池的电子产品也都可以带上飞机。

    若充电宝上没有直接标注额定能量Wh(瓦特小时),则充电宝额定能量可按照以下方式进行换算:

    Wh= V x Ah

    标称电压和标称容量通常标记在充电宝上。

    2、如果充电宝上只标记有毫安时(mAh),可将该数值除以1000得到安培小时(Ah) 。

    例如:充电宝标称电压为3.7V,标称容量为760 mAh ,其额定能量为:

    760 mAh ÷ 1000 = 0.76Ah

    3.7V×0.76Ah=2.9Wh

    注意:

    三无充电宝不能带上飞机,所谓的三无充电宝就是在充电宝上没有标明具体的生产厂家、没有标明额定的容量、没写明输入和输出电压,充电宝上没有标明任何参数的,被民航局视为三无产品,一律禁止带上

    机。

    充电宝上飞机之所以会有这么严格的限制都是为了保证飞机的安全飞行,请大家为了安全自觉遵守!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