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签证 > 

古巴签证 古巴共和国签证

编辑: 时间:2021-04-29 16:33:26 浏览量:
  • 古巴共和国签证是指由中国去往古巴共和国所需要办理的手续。签证(Visa)是一国政府机关依照本国法律规定为申请入出或通过本国的外国人颁发的一种许可证明。

    · 中国公民持外交、公务和公务普通护照可免签入境古巴。

    · 持因私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含香港或澳门特区居民)赴古须办理签证。

    · 申请工作签证需有两国企业合作协议,古巴政府主管部门审核后通知古巴驻华使领馆颁发签证。

    申请流程

    · 签证申请人确定赴古目的和具体行程;

    · 电话咨询古巴驻华使领馆,索取签证申请表并了解办理签证具体事宜;

    · 准备资料;

    · 递交签证申请,交纳签证费用;

    · 等候审核结果或补充资料;

    · 领取签证。获得签证后,应及时仔细核对签证上的各项信息是否准确,尤其是签证有效期的起止时间及停留天数是否与申请的相符,签证的个人信息如姓名拼写是否正确,如发现任何错误,应及时与古相关使领馆联系。

    签证信息

    中国公民凭有效签证一般可在古巴停留30天。如需延期,必须在签证期满前到移民局申请,最多可延期30天。

    使馆信息

    1、古巴驻华大使馆

    地址:中国北京市建国门外秀水南街1号

    2.古巴驻上海总领事馆

    地址:中国上海市娄山关路55号新虹桥大厦501

    3.古巴驻广州总领事馆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明路13号华普广场东塔510635

    注意:以上材料更新至2013年5月21日,仅供参考,具体请以驻华使馆要求为准。

    古巴共和国(西班牙语:La República de Cuba;英语:The Republic of Cuba),简称古巴。国名源自泰诺语“coabana”,意为“肥沃之地”、“好地方”。是北美洲加勒比海北部的岛国,哈瓦那是古巴的经济、政治中心和首都。古巴岛是大安的列斯群岛中最大的岛屿,被誉为“墨西哥湾的钥匙”。古巴岛酷似鳄鱼,又被称为“加勒比海的绿色鳄鱼”。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