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温哥华机场

编辑: 时间:2021-05-17 15:27:23 浏览量:
  • 简称:温哥华机场

    全称:温哥华机场

    英文名称:Vancou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

    机场位于:加拿大

    IATA代码:YVR

    ICAO代码:CYVR

    温哥华机场简介

    温哥华国际机场(Vancou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列治文市海岛(Sea Island)的一个民用国际机场,是加拿大面积第二大、也是第二繁忙的国际机场,仅次于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该机场向大温哥华区域局提供服务,是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以及加拿大越洋航空(Air Transit)的枢纽机场。机场拥有前往亚洲、欧洲、大洋洲、美国和加拿大其他主要机场的直飞航班。2012年,运输旅客数达到1760万人次,班次达到4,142,022。货邮吞吐量达到227,929吨。

    温哥华机场联系方式

    温哥华机场电话:+1 604-207-7077

    温哥华机场官网:https://www.yvr.ca/

    温哥华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