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隆德里纳机场

编辑: 时间:2021-03-01 16:12:12 浏览量:
  • 简称:隆德里纳机场

    全称:隆德里纳机场

    英文名称:Londrina Airport或Londrin-ov. José Richa Airport

    机场位于:巴西

    IATA代码:LDB

    ICAO代码:SBLO

    隆德里纳机场简介

    隆德里纳机场(Londrina Airport或Londrin-ov. José Richa Airport),又名为是位于巴西南部隆德里纳市东南2公里处的一座民用机场,由Infraero运营管理,为隆德里纳市提供航空服务。机场以巴西巴拉那州前州长、隆德里纳前市长José Richa的名字命名。

    隆德里纳机场于1936年揭牌成立,海拔高度为569米(1867英尺),跑道长度为2100米(6890英尺),宽度为45米(148英尺),共15个停机位,其中6个停机位用于商业航空,另外9个停机位用于通用航空。机场拥有一座客运航站楼,于1958年正式对外开放,并在2000年进行了翻新和扩建工程,总面积为5820平方米。

    隆德里纳机场主营国内定期的客货运输业务,每年可接待游客约260万人次,机场由阿苏尔航空、TAM航空和戈尔航空等提供航班服务,通航至巴西国内主要城市,如贝洛奥里藏特、库里蒂巴、圣保罗、特雷西纳、里约热内卢和阿雷格里港等。

    隆德里纳机场联系方式

    隆德里纳机场电话:+55 43 3027-9000

    隆德里纳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